close
今天跑去微風買了MAISON KAYSER & 柿安口福堂
跑去BR4買了 FLAVOR FIELD

MAISON KAYSER 的baguette是及格的
對我這嗜吃法國麵包的人來説 他的baguette讓我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外皮香脆中帶著軔度 內部柔軟並不會因為乾吃就覺得乾澀
BUT....一根90塊 而且放幾個小時後那個幸福的口感就消失了 當然軔度還是在 可是沒我下午吃時那麼的讓人開心
而且 說實在的 岩島成的法國葡萄棒的口感跟這個相差不大~當然這個還是有好吃一點點啦 感覺上發酵的比較好
他要90塊的原因是因為原料都來自法國或日本.....but 我在日本吃PAUL時人家還不是標榜麵粉來自法國 用的也是天然岩鹽調味~

另外 我還買了榛果丹麥跟羅勒巧巴達
丹麥聽說是他家的強項 事實上榛果丹麥也真的還不賴吃
榛果醬挺香的 加上外層酥鬆的口感 是很不賴
只是.....PAUL的強項也是丹麥 一樣是比MK好吃
兩間麵包價格相近 PAUL的都比MK正點 只可惜台灣沒有PAUL (台灣只有一個名為PAUL的甜點櫃 但是跟本跟國外的不一樣)

........好吧 我知道 我不該這麼挑惕 其實是我嘴笨 嘗不出MK的價值

至於FLAVOR FIELD的麵包我還沒吃....

而柿安口福堂的和果子
紅豆餡綿而不甜 大福的外皮夠Q 御萩(可以說是日式麻薯吧?!)真的跟我在日本吃到的一樣 看得到米粒

但是...因為大福的外皮有淡淡的鹹味 個人覺得那個草莓大福的整體滋味被那個很淡的鹹味給毀了
不然他的紅豆餡比明月堂的好吃 皮又比明月堂的Q.....唉
至於那個芝麻御萩....也是....芝麻粉鹹味也調得稍重....不然真的很香很美味呢
明明我在日本時吃到的和果子就不會這樣....這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真的是他調太鹹...=_=
(其實那個鹹味很淡很淡 .....請別理會我的在意.......)

以上.....浪費的一天 光這些點心去了我400塊.....=_= 錢難賺...我真是頭豬

其他食物因為今天沒帶相機出門...so吃掉的就沒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