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要去的話最好是4個人以上....因為他都是單點 並沒有套餐
兩個人去會陷入望著菜單想點一堆東西來吃但是跟本沒辦法點的窘境........

那天 我跟高中同學兩個人去到了那邊
才各點了一份餐點 就已經覺得飽....但跟本沒有過癮的感覺
充其量只是飽...

番紅花海鮮燉飯 280加一成

風味不錯 還會讓人想再去吃....
海鮮的鮮度不錯 整體味道也搭得算對味 但是以燉飯來說 這並不算道地的義式燉飯吧?

照燒鮮蝦小卷pizza 8吋 280加一成

餅皮不錯吃 味道只能說是還可以
吃第一塊覺得還算美味 第2塊開始沒有感覺 到了第三塊就覺得很膩...
是不難吃 但我吃不出照燒的感覺...
下次也不會想再點...也不推薦點這個 只能說沒啥特色
它害我想念起台中fatty's好吃的薄餅pizza

另外我外帶了一份香草培根烤雞卷回家 320加一成

聞起來超令人食指大動
但吃起來只能說是馬馬虎虎
我娘的評語是....自己去買漢神樓下JASON超市賣的迷迭香雞腿煎一煎都比這個好吃
我妹....吃了半塊就不想吃了...
結果它現在還有1/3躺在我家冰箱裡乏人問津...

個人對於他店內沙拉只有一個是有蔬菜的感到有點不滿 我寧願去烘培坊買外帶的沙拉還比較多口味跟醬汁可以選
湯品的選擇也太少...
另外他的提拉米蘇看起來跟烘培坊的看不太出來有啥差異 底層都沒有手指餅乾
開胃菜 義大利麵 還有主餐類的因為沒有胃可以裝 所以也沒點來吃
不過就那天觀察下來 個人覺得來這邊吃吃義式冷盤 義大利麵還有燉飯應該還ok
但是其他的嘛.....感覺不出有需要跑個大老遠來這邊吃的必要
對我來說 反正輕食坊有沙拉有湯有焗烤有義大利麵有一堆美味的蛋糕...我寧願去那邊吃
去完義大利屋後 哈 我大概也對他的法式餐廳提不起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