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就是我今天在某店一戴後就想買但因為度數過深而無法配的框
(號泣~~~~~~哭著跑走)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這種男生框戴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有種意外的溫柔感
連我想不顧他的售價買下去的機會也沒有 Q_Q

結果後來買了tsetse的副牌~WITTYUPAULY的框~


其實他有比較溫柔的顏色

但是一考慮到這隻跟我現在戴的這隻感覺有點相近.....
我實在不想花錢買一隻跟我3年前配的框差不多的東西....
於是就下手把芥茉黃帶回家了

一開始進店裡時~MARK為了試探我的喜好 拿了幾隻框給我....
後來我發現他對我的誤解很嚴重 介紹我的框都比較中規中矩...讓我一點都沒興趣(大概是因為我的裙子太lady...)
我就自己跟他說讓我繞去後面的手工框區玩一下...
瞄了一下後 我指著Japonism的三爪跟masaki的框跟他說我愛這種感覺
他訝異的跟我說那都是比較陽剛的框
是ㄚ 我也知道 可是我就是愛得不得了
那時他開始介紹幾隻比較女生的框給我 但是我還是跟那些框對不上眼....
後來我就自己拿起我哈得要死的那隻SPIVVY戴給他看
不曉得是他也認同我的眼光還是因為顧客至上
他竟然開始介紹起那種感覺的框給我看了 (謝天謝地....)

今天在那邊試了一個多小時 我發現我不斷的在挑戰MARK的認知 :P
一開始他介紹WITTYUPAULY給我時是拿顏色比較溫柔的那隻
芥茉黃是我自己跟他要來戴的
沒想到戴了後他竟然說 你還真的比較適合這種比較不低調的顏色或框型
哈哈 我才跟他說 我之前看上的face a face是雙色框 其中有一色就是芥茉黃
MARK真的是個很好的服務人員 專業 態度好 外加超努力的想找到我喜歡的框

唉 不能買SPIVVY那隻我真的很遺憾 我到現在還在想念戴那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