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有一個人曾讓你傷心 那個人也曾在你的面前痛苦的掉淚過
經過了一段時間 你還是未曾淡忘那樣的難過
那麼 這樣 是愛嗎?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一切很不可思議 就那樣結束了
I'm too naive to understand that.......

一切都好像很遙遠了 那個人臉龐 在記憶裡漸漸的模糊了
可是 一切的回憶 卻又清晰得讓我忽略不了
我提不起勁再去面對誰 至少 在我真的忘記之前

時間一樣不斷的流逝 我仍過著往常般的生活
唯一不同的 大概是失去了相信著些什麼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