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還挺愜意的
逛街 逛書店 逛夜市 吃東西 跟我媽聊天 睡覺 念英文

買了日文文法書,吃了兩天的蛋糕,
念了一些英文雜誌,又再度驚覺英文不好 =_=
夜市真神奇,一件190,好穿到翻天,真不知道買那1900的在搞啥
20元超有料的燒仙草,天ㄚ~~~下次我還要去買!!!
INDIVI的正點羽絨衣特價6200,我有忍住不買 :D
高雄的太陽曬起來暖洋洋的,撇開我害我媽機車被偷了讓我覺得愧疚又不爽外
呵呵~真是個愜意的假期

他媽的死機車小偷我咒你全家爛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eriee 的頭像
    macheriee

    macheriee的部落格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