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ohoh 我就說我只愛逛信義新天地嘛
多了a4 我感覺不到它的好
它對我而言 扣掉跟a11 a8重覆的櫃後 只有美食街是消費得起的.........
ㄚㄚㄚ 我好愛他裡面的Agnes b Salvatore Ferragamo
chloe Anya Hindmarch Balenciaga不是也在裡面?怎麼沒看到???怪...
這次跑去晃agnes b 發現他的鐵塔吊飾原來有藍紫色 要死了 這個顏色好美
怎麼當時在日本都沒看到 >_< 好搥心肝 另外 本來沒賣的愛心型鑰匙圈台灣也有了
我的皮包本來沒進的顏色也都出現了

又 a4樓上的露天造景花園?!還不賴啦

------------------------------------這是分隔線 下面是衣服敗後感

連逛兩天街 兩天回家時都很狼狽
不過 經過這次 我再次的提醒自己 想買高單價東西時記得多考慮30分鐘
千萬不要再犯下不出5分就殺下一件外套的好事 然後後來越看越不想穿 ......
這次雖然信三的姊姊幫我去跟南西的櫃姊ㄠ了後才換到別件外套
可是 還是覺得.....我今天陪學姊挑了一下午他才買的ozoc風衣比較美 >.<
(信三姐姐人比較好 當時那外套半個多月前是在南西訂的 後來在信三取貨
我換貨時是跑去信三 當時南西的櫃姐在 一直很兇
我本來想在信三換 他擺臉色的不肯給換 連我都說我回南西去換他還是一個死臉
搞得我火大想刷退 畢竟誰想花錢買件版型不合的外套
後來信三的姐姐就把我拉過去跟我說 你在這邊挑
帳單的部份我幫你調就好 南西那個小姐我幫你搞定
現在這邊有8折 那邊沒有 你在這邊換也比較省錢
=_= 我該說啥 是南西的小姐給我不合身的外套
我買時一再問他我覺得這件版子有做小一些
穿38號怪怪的嗎 他一再說我本來就穿38
這件真的也沒問題 結果拿到時是這樣 ~_~ 就說我討厭去南西看晚娘臉
總覺得 台灣有的服務業真的是很機歪 我買IIMK買這麼多年
第一次買到有問題想換的東西 我覺得我不算奧客吧 ~_~)
後來我看到ine的短版羽絨外套後 還是回家先冷靜了一下才去殺 ><
(咳 好 我知道 沒啥差別 可是 至少這是今年最想要的一件單品)
爆貴 生平沒買過這麼貴的東西 怎麼最近買東西價格一直在往上飆高 ~_~
我有在反省......雖然還是忍不住的想起FIN的那雙幾近同樣貴的靴子....
不過 今年的INE很長進 有不少讓人想下手的衣服
但是台灣訂價遠比日本多3-4折 實在讓人很不爽
其他的 等5折再殺吧...>_<
OZOC也是 一堆好看的衣服 可是訂價都太過份了
今年冬天的iimk 整個遜掉

還好這件外套產地是MIJ 不是MIC 不然我會更吐血
不過 櫃上小姐對產品介紹不及格 翻著吊牌上的100%跟我說他是羽絨100%
=_= 小姐 你可知道那個日文寫的是表布是polyester100%...
回來一翻裡面的標才是寫羽絨70% 羽毛30%....我整個吐血...就說人真不能衝動...

其他的 等5折再殺吧...>_<
OZOC也是 一堆好看的衣服 可是訂價都太過份了
今年冬天的iimk 整個遜掉

結論是...明年冬天好想去日本啊 今年確定沒錢去了 TOT

---------------------------------食物區

a4那個一堆人在擠的le vent sucre的蛋糕看起來很美 吃起來也還可以
可是....價格太日化 小小一個就好貴 我還是吃吃生力美食就好
johan在a4開了個現做三明治區 礙於這兩天都去a8的johan買了堆麵包 不敢再買
PS~卡士達巧克力冰過後超好吃 抹茶紅豆土司的紅豆超大超綿密 土司又很香軟
妙的是 我這次伸手要去拿那個土司時
那個日本師傅竟然用著生硬的中文跟我說"抹茶紅豆土司是剛出爐喔"
我整個人驚呆在現場 @O@/
他對他的工作真是有熱情 手邊不斷的做的事還一直喊著IRESHAIMASE
我是不是也該對我的實驗也多放點熱情? 有啦 解NEW的2D時 我也用了很多的熱情
連BC跟QC還有NOESY時好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對自己的實驗感到有趣 :P
---------------------------------保養品區
這次週年慶買的保養品 扣掉日常用的清潔跟乳液
新買的東西不多 (但是小貴 ~_~)
眼霜目前只用了kiehl's的礦岩花活化眼霜 覺得比我原來用的倩碧活化眼霜還要差
看樣子......那個很貴的雅詩蘭黛白金級老人用眼霜該拿出來試了 ~_~
看著那堆幾近一年份的保養品 呼 快把舊愛清完再來用新歡比較實在
可是 舊愛一直害我長痘子 想網拍又懶惰
都是最近太累膚況不好惹得禍 原來用得好好的舊愛竟然會這樣
看到這麼乾荒又油膩的臉就火大 結果就是看到保濕都好想買
不斷忍耐下 還是殺了兩瓶......kose的啥彈力修護精華跟ipsa的美膚精華
~_~ 我真不喜歡現在為了要把舊愛給用光 就得很繁瑣的上一堆東西
我還是喜歡只擦乳液跟眼霜的簡單方式 ><

某些櫃姐因為你只買一瓶或者只是在觀望就會擺臉色 真是超不及格的
這次遇到美系的櫃很多都這樣...~_~ 讓人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eriee 的頭像
    macheriee

    macheriee的部落格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