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高雄時因為逛了兩天的街都沒買到想買的衣服 怨念之餘 跑去買了3塊眼影
都是MJ的東西 買了秀髮 金薑 安產祈願(啥鬼名字....=_=)
看了一下 目前我的眼影跟眼線液多得挺嚇人的
mj的眼影有光之樹液 秀髮 金薑 安產祈願 誘惑 花蕊 戀愛達人 華麗姊妹
眼線液有黑 咖啡金 紅 粉紅 金
visee只有一塊咖啡色眼影跟一隻雙頭眼線筆(咖啡跟焦糖金)
之前買雅詩蘭黛貴婦級眼霜時竟然有送一個小眼影盤 有咖啡紫跟像安產祈願兩個顏色
另外還有不提也罷的kate眼影筆跟其他一堆爛貨.......

---------------------------

有一天 極度無聊的在試色 怎樣都覺得秀髮跟金薑的顏色都不夠重....
後來拿visee的咖啡色死命的疊 才能出現稍稍可以接受的深色 =_=
後來突發奇想的拿起光之樹液往visee的咖啡色上薄疊一層
天殺的 竟然像秀髮的顏色 天ㄚ 我快昏倒了

=_= 早知如此 不如買個不實用的鮭魚紅算了.......

算了 有看相簿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我的眼妝口味越來越重了.....
從以前的不畫 到畫睫毛膏 之後加個單色上眼線
到現在的雙色上眼線+淺色下眼線
我想 再這樣虐眼下去 我應該會提早失明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eriee 的頭像
    macheriee

    macheriee的部落格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