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是故意搞個跟標題很不相干的照片 只不過~其他東西都下了肚~只剩他了....
MA~反正~這蛋糕也是Maison Kayser的嘛~將就點吧~

說來~買過他家幾款麵包,我還記得的也沒剩多少個
baguette、羅勒巧巴達、伯爵紅茶啥鬼的、巧巴達、蜂蜜土耳其、榛果可頌、葡萄什麼鬼的、巧克力什麼鬼的
印象中也就baguette、蜂蜜土耳其、榛果可頌 這三個最讓我回味 口感與香氣都很不賴

至於甜點類的 怎麼買都覺得只有巧克力類的比較好吃
上次買的那個草莓塔也只是普普
倒是照片裡的這個~濃郁的巧克力味實在是正點ㄚ~
不過~最得我心的還是現在已經不賣切片的歐培拉
先前有的巧克力捲是太乾了些
上周嘗試的新品~香焦巧克力塔真是太甜了點 ><

現在去台北 懶得去芙麗葉 又不想花錢買FLAVOR FIELD跟Mermaid這兩間不曉得在貴啥又只是普通好吃的麵包
咳 我寧願多貼個一點錢買MAISON KAYSER =_= 結果每次都提個一小袋卻要好幾百的麵包回家

錢難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eriee 的頭像
    macheriee

    macheriee的部落格

    macher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